物业经理人

房产中介作息及考勤制度

7524

房产中介作息及考勤制度

房产中介作息及考勤制度

  1、上班时间及休息时间

  各分店日常运作采用一班轮流值班制,置业顾问作息时间如下:早班: 9:00-18:00;值班: 18:00-19:30;

  2、每周工作日为七天,实行轮值轮休工作制(逢周一、周六、周日不轮休),每人每周可安排一天休息,具体休息时间由分店店长根据业务需要制定,报区域助理存档。同分店的高级置业顾问与分店店长不能同天休息,同区域的分店店长、同分店的分店店长须妥善安排轮休。

  3、上下班实行系统签到制度,员工必须准时系统报到,下班须系统签离;

  4、无故不上班或上班不打卡、不签到者按旷工处理;旷工半天扣除当日薪金,旷工一天扣除当月底薪的20%,旷工两天作自动离职处理,公司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补偿。置业顾问不得随意请假,确有要紧事需请假者,需提前一天填写“请假申请单”交分店店长签字,请假均按半天或全体计算。对突发性病假、事假,须在第一时间告诉分店店长,员工上班后及时补填“请假申请单”,交分店店长签字,否则,按旷工处理。

  5、上班迟到或早退在10分钟以内者,每次罚处10元;上班迟到或早退在10-30分钟以内者,每次罚处20元;上班迟到或早退在30-60分钟以内者,每次罚处30元;超过一小时者按旷工处理。

  6、 严禁同事间代签到、登记,一经发现,两人当日均以旷工处理。严禁私自涂改考勤表或电脑时间,违者记矿工一次。

  7、当天值班人员早上8:30前到分店,开门营业,打开卫生间、室内窗户以便空气流通,8:50以前做完分店整理及维护工作,并在醒目处接待同事上班。

  8、 值班人员夏季晚7:00、春秋季晚6:30、冬季晚6:00负责开启门前照明灯与广告灯箱;晚上离开分店前,关闭照明设施、空调、电脑及打印机、饮水机等的电源,关好门窗,打开卫生间门保持通风,并开启110报警系统,确保以上工作完善后,方可锁门离开分店。

  9、 员工因公外出,应提前在电脑上登记考勤。写明外出时间、地点、事由、预计回公司时间等,外出归来后在电脑考勤上登记实际归来时间。如超过两小时需向分店店长或助理汇报外出地点、事由。

  10、员工因公外出,不能在早上9:00按时到分店报到者,须于9:00前联络分店店长获得批准,并报区域助理处,分店店长接获通知后于早上9:30以前进行登记,员工回分店后再行注明。下班时若不能回分店签到,须于18:00前联络其分店店长获得批准,并报区域助理处,由分店店长代为签离并注明原因。不管任何原因,员工与有关分店店长未按时办妥手续,员工均被视作迟到或无故旷工处理。

  11、外出前不填写或不按实填写外出登记,每次罚处10元,特殊情况须向分店店长说明。分店店长对外出人员所办事宜进行核实,如有虚假行为,发现一次罚款100元。分店店长外出须向区域助理说明并作《外出登记》,外出前不填写或不按实填写外出登记,每次罚处30元,如区域助理不知情况,每次罚处当事人薪金30元。

物业经理人网-www.Pmceo.com

篇2:门窗公司作息与考勤制度

  门窗公司作息与考勤制度

  第一条 作息时间规定:

  (10月---1月)

  (2月---5月)

  (6月---9月)

  A M : 8:00---12:00

  A M : 8:00---12:00

  A M : 8:00---12:00

  午休:12:00---13:30

  午休:12:00---14:00

  午休:12:00---14:30 P M : 13:30---17:30

  P M : 14:00---18:00

  P M : 14:30---18:30

  第二条 周一到周五正常上下班,周六日各部门成员轮流休息。如工作繁忙,周六日正常上班。工资按日工计算,无带薪休假。

  第三条 为强化考勤管理工作,规范和简化考勤程序,公司自20**年7月1日起开始启用指纹签到考勤系统,按公司规定的作息时间,实行每天两签到,两签离制度,即上午8:00之前签到,12:00以后签退,下午13:30(14:00或14:30)之前签到,17:30(18:00或18:30)以后签退。

  第四条 员工因工作需要外出时,未能准时签到或签退,须及时填写《异常考勤单》,经部门领导及经理审批同意后,交办公室留存备查,否则将以采集记录为准,视作旷工。

  第五条 无特殊情况,未按公司规定作息时间指纹签到,则视为迟到。一个月内迟到累计四次者扣除一天工资。

  第六条 刷指纹时,如指纹机不能识别指纹或不能正常工作,要第一向办公室反映并采取补救措施,否则视作旷工。

  第七条 公司员工要提高工作效率,各岗位所安排的工作任务,均应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完成。

  员工如需延长工作时间,应填写《加班审批单》,得到部门主管、公司领导同意,并交由办公室备案。否则不视为加班,公司将不予以支付加班工资。(详见附件2《加班审批单》)

  第八条 各生产班组出日工,原则上派工者记工,同时报办公室,做好考勤记录。

  第九条 每月1-2日办公室同有关人员审核上月考勤,然后报财务室核算工资,一手资料归财务室存档。

  第十条 各生产班组需每月1-2日报考勤,必须把汇总表、包活、日工记录清楚。如工段在进行过程中,包活验收后再核算工资。

篇3:C物业公司作息考勤制度

  物业公司作息考勤制度

  本公司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则和有关政策,严格遵守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本公司的信誉和利益,提高出勤率和工作效率。

  1、工作时间:: 星期日、节假日:

  上午: 上午:

  下午: 下午:

  (根据工作需要可作调整)值班、保安人员执行另外的作息制度;

  2、建立考勤统计、实行严格的请假审批制度、专人负责;

  3、公司员工有事情需办理而不能上班时,必须向公司经理报告请假,一般不超过三天,超过三天以上报请总经理,请事假必须提前办理, 病假应及时告知公司,并在上班时出示医院证明。

  4、事假经批准扣除日工资的100%,病假有医院证明扣除日工资的50%,未经批准擅自不上班者为矿工,扣除日工资200%;因工负伤者不扣工资,长期病假超过三个月者,公司按辞退处理;

  5、月工资除30天为日工资;

  6、按时上下班,公出必须告知部门主管,并能及时返回;上班超过5分钟、下班提前5分钟,为迟到、早退,每月迟到早退三次者扣一个工作日的工资,以此类推,迟到早退20分钟按矿工处理,每月矿工三次按辞退处理;

  7、公司人员加班需提出申请,得到批准后进行;申请必须注明加班原因、需要时间,需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加班工资的标准按公司有关规定实行;

  8、员工婚、丧、产假等参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具体事宜报物业公司经理办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