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经理人

收费站工作心得:做团队有正能量的人

4042

收费站工作心得:做团队有正能量的人

  收费站工作心得:做团队有正能量的人

  自从邢临高速归入交投集团以来,公司在两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公司制定了更加完善的规章制度,公司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员工福利待遇的提高,大大激发了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

  在邢临高速这个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团队里,作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团队里你超我赶,你帮我带,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奋进精神面貌。我也更加清楚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到团队合作共赢的力量。为了能跟得上公司前进的步伐,不当团队“短板”,我利用歇班时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为自己充电;苦练设备操作流程,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做一名能吃苦耐劳的好员工而努力。现在公司的各项制度已完善,层层精细化管理,职责划分、工作内容划分,我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一心一意干好工作,认真履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做一个团队有正能量的人,勇于敢于担当,积极进取,不耍小聪明,不自娇自傲,乐意为工作做出牺牲。做任何工作都要站在公司立场上想问题。让我们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邢临高速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www.pmCeo.com 物业经理人网

篇2:收费站读书心得:制度带给我们的改变

  收费站读书心得:制度带给我们的改变

  在交投微课堂公众号看到了一篇短文,制度的力量。短文中分别讲述了合格率的检查制度、付款方式、粥的分配制度、互相与共赢的天堂四个小故事。故事简短明了不仅让我读懂和感受到了制度的力量,也让我明白了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们都应该去遵守规则和制度。

  公司转型之后制定和完善了很多制度和工作规范,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我感受到了制度带给我们的变化。环境检查制度在约束我们每个人养成好的习惯,严格遵守宿舍内务摆放标准、岗亭物品摆放等等检查细则,从日常点滴做起。这让我们到站之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更加干净、规范、整洁、舒心;针对我们收费人员的各种考评制度出台之后,制度的细则和透明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公平、公正,这也就大大激发了我们收费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从以前干好干不好都一样的工作环境到现在比、学、赶、超的紧张工作氛围,大家每一天的工作中都在想办法把自己的文明服务做的更好,收费速度提高的更快。

  制度激励我们每个人在改变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对自己提出更的标准,每一天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认真遵守站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在岗工作纪律以及工作规范,争取做一名各方面优秀的收费人员。

篇3:收费站信息宣传知识培训心得

  收费站信息宣传知识培训心得

  前两天我有幸参加了公司组织的信息宣传知识的培训,培训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是我获得的知识比想象中要多很多。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收费员对写作的理解只局限在散文上的一点点,而通过这次培训有丰富的写作能力培训,让我学到以前学不到的知识,老师的知识渊博深深影响着我。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认识到自己知识的缺乏,虽然学习的时间短暂,但学习的内容覆盖了新闻稿件撰写技巧、新闻摄影技巧、新媒体写作技巧以及公文写作等,在宣传信息培训中,我认真聆听了老师的讲解让我更加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从原来的无从下手到现在的善于发现,打开思路和角度,从我们身边的人和事,从细节入手补捉美好的画面。正如原交通厅厅长焦彦龙同志所讲“宣传工作虽然不是生产建设一线,但出色的宣传工作可有力地推动交通基础发展中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可见信息宣传工作的在交通工作中重要性,只有多学多看多练,把学到的知识全部吸收到自己的脑子里,让自己的文学功底的到进一步的提升,为我们的交通事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通过宣传让别人知道认识我们的交通事业发展的快速便捷以及我们交通人发生的感人事迹。

  我要以这次学习为启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知识和业务水平,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篇4:收费站副站长干部选拔心得: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

  收费站副站长干部选拔心得:做一名优秀的中层干部

  从四月份中层干部选拔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也由一名工区养护人员成为广宗收费站副站长。身份的转换让我感到了压力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于如何做好副站长这个职位的思考。副职这个特殊岗位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公司的决策部署与规章制度的执行落实,都需要我们仔细领会及快速落实。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实际工作,我总结出以下三点管理心得。

  一是对公司下发的文件要学会传达。如果只是告知性的传达,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可是我认为我们更要领悟文件的精神与内涵,预见文件传达后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做好预防工作以及补救措施。举一个眼前的例子,前几天公司出台了《进步之星评选办法》,暂时终止了文明服务星的评选。这份文件的出台,对于那些平时表现一直良好的收费员来说,因为对于他们,进步的空间没有其他人那么明显、那么大,最后有可能评选不上而影响工作状态。因此,我们在传达文件之后,要及时了解他们的看法,关注他们的工作状态,并适时的做好引导工作。

  二是多向领导与年长的人请教。最好老师莫过于自己的领导或年长的同事,我们要把这份“财富”利用好,虚心地请教问题,学习他们的观念、思维方式、做人做事的方法和一些好习惯,他们的眼界与阅历以及处理事情的方法都要强很多,即使你认为很圆满的一件事,他们总能给你一些更合理化的建议。要多向他们学习,打破自身固定的思维模式与死板的工作方法,才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三是对公司负责,对职工负责。与员工的相处模式不要只是停留在工作范畴,要融入其中,贴近员工的生活,了解员工的需求,力所能及的帮助员工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只有多关心员工,呵护员工,和员工拧成一股绳,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单位的温暖,他们才会更愿意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收费管理工作充实而美好,只有把这些事情做到更加细致,更加的有条不紊,工作才会更出色,才能最大程度的完成公司交给我们的任务,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顾大局、讲团结的中层副职!

篇5:高速公路收费站筹建处员工心得体会

  高速公路筹建处员工心得体会

  从一名筹建处的职员到现在的一名收费站的副站长,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转变,这半年工作以来,使我更加深深地体会到了做为一个领导的不易——需要懂得了解员工的心理,需要树立自己的威信,更需要具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

  回想在筹建处工作的点点滴滴,在LQ9、LQ10施工过程中亲眼目睹了因扬尘灰土老百姓的多次阻工和打桩机的问题,使工程多次处于基本停工状态;以及天气等原因,造成施工进度无法顺利进行。可我们的领导并没有因此气馁,并没有因此倒下。他们不畏那黄土灰尘的飞扬,熊熊烈日的暴晒,奔波于一线上,采取积极有效地措施,克服了复杂的地质条件,解决了无土下锅的难题,化解了拆迁中存在的群众矛盾,严格控制了工程质量。

  完成了上级领导交待的各项任务。另外,就是对工程质量的严格把关,工程质量要求满足技术规范,设计要求,严格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对安全标识,对安全设施严格要求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记得有一次当他们在视察工作的时候,发现路基压实度不够,很是着急,立即向筹建处汇报,在处领导的指挥下,工程师、监理与施工单位组成了临时现场工作组,在工地上一干就是六、七个小时,这是一条他们用汗水浇铸出来的高速公路。他们的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看到今天大广高速公路的顺利开通,我很庆幸自己能够参与大广高速公路的建设。现在做为一名副站长,我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己肩上责任的重大,记得刚刚开站的时候,大家都在为开站忙得不可开交,对亲人的那种思念已经远远地抛在了脑外,脑子里只想着站内的工作,终于经过大家几个月的努力,站内逐渐趋于好转,步入了正轨,网线接上了,电话安上了,树苗也栽上了,也有了分工明确的不同科室,慢慢地终于渡过了那种与世隔绝的生活。我的心情也渐渐地放松了下来。

  现在一觉醒来,每当穿上这身绿色的制服,我就感觉到了一种使命感。通过这半年的努力工作,使我更加认识到收费站不仅是进行收费、经营和管理等活动的基本单位,也是进行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前沿阵地,只有做好收费站的思想政治工作,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才能更好的依法收费,为司乘人员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夺取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双丰收。

  为此我将会立足本职做好自己的工作,建立一个和谐美好的收费站,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我们最优质的服务,向社会展示我们收费员的亮丽风采!

相关文章